英语时态复习13:过去完成进行时

日期:2015-03-04 来源:招生考试信息网 点击

过去完成进行时

过去完成进行时结构:had been doing

  例:The old clock had been being taken apart of and fixed up again for several times by my 10-year old son before I came back home.(我回到家之前,我10岁大的儿子已经把这个旧钟表拆卸并重新组装了好几回了。)(此处强调“拆卸”和“组装”这两个过去的过去的动作一直在反复进行。)(被动语态)

上一页  下一页  目录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gaokaoziyuan/yingyu/2015/0304/yystfx1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