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高专2017提前招生简章[录取规则]

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 2017-03-02 09:41:24

  (五) 录取原则及说明

  录取工作在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领导下,由学校统一组织录取,录取过程坚持“综合评价、注重素质、择优录取”为原则,统一录取标准,体现改制提前招生院校人才培养特点。依据考生考核总成绩分专业从高到低录取,考生总成绩=文化联合测试成绩+职业综合素质测试分+加分,同分的考生按综合素质测试成绩、文化测试成绩、英语成绩依次排序。

  1.录取分数线根据考生的考试成绩和招生计划数综合考虑。录取名单经公示后,上报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办理录取审批手续后,发放录取通知书。

  2.按教育部规定,参加高职提前招生被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2017年全国统一高考,未被录取的考生可继续参加全国统一高考,正常填报志愿。

  3.新生入学后,将对其进行资格复查,资格复查不合格者,根据相关要求和规定,取消入学资格。

镇江市高专怎么样?


自主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