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高专2017提前招生简章[免试政策]

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 2017-03-02 09:41:24

  4. 文化联合测试免试政策

  除学业水平测试必测科目成绩合格外,符合以下条件之一者可免试省文化联测,经我校面试合格,优先保证就读专业:

  (1)高中阶段获得县(区)级及以上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或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荣誉;

  (2)学业水平测试必测科目成绩达到4B1合格、1A3C1合格以上(该项数据由省教育考试院提供,考生不需要自行准备证明材料);

  (3)具有国家二级及以上运动员水平;

  (4)艺术特长生:音乐类考级六级以上证书(含六级);舞蹈六级(含六级)或市级以上舞蹈大赛三等奖以上名次(含三等奖)。

  申请免试资格的考生须已办理2017年高考报名手续,并登录省考试院高职提前招生网站成功进行了网上报名。经学校资格审核确认后,统一参加我校组织的职业综合素质测试。考核通过后的考生名单将在学校网站公示一周,无异议后,报省教育考试院审批。

  5. 凡未达到文化联合测试免试政策的考生,在参加全省语文、数学、外语文化联合测试后只要体检合格,不需再参加我校组织的职业综合素质测试(面试)。

  (四)职业综合素质测试现场确认

  1.免收报名考核费。交通费、食宿费等费用自理。

  2.现场确认时需提供以下材料:

  (1)身份证原件;

  (2)《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2017年提前招生报名信息表》的上报学校联;

  (3)申请政策加分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

  提交的材料及填写内容必须准确真实,如有差错或弄虚作假,责任自负。

镇江市高专怎么样?


自主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