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高专2017提前招生简章[报名时间]

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 2017-03-02 09:41:24

五、报名流程

  (一)报名办法

  1.报名形式:网上报名。

  2.报名时间:2017年1月15日—20日。

  3.报名网址:通过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招生网(http://zsw.zjc.edu.cn/zxbm.asp)报名并网上支付语文、数学、外语三门文化联合测试科目费用共计45元。

  4.符合文化联合测试免试政策的考生只需网上报名,不需要网上支付考试费。

  5.符合相关录取加分政策的考生,须将本简章对应条款要求的材料复印件,通过中国邮政EMS特快专递于2017年3月25日前寄达镇江市学府路61号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办公室,请备注“提前招生加分材料”,面试时须带原件复核,并由学校审核后公示。请考生及时关注报名网站,查阅审核结果。

  6.网上报名流程:登入网站→注册→填写考生信息→填报专业志愿→付费确认提交(符合文化联合测试免试政策的考生填报后只需确认即可,不需支付费用)。

  7. 我校将于2017年2月25日前对所有报名的考生进行资格审查。

  (二)志愿填报

  考生报名时同时填报专业志愿,每位考生最多可填报6个专业志愿和1个服从志愿,多填无效。艺术类考生如高考报名已兼报文、理科则可填报文理兼招专业。

镇江市高专怎么样?


自主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