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冶金职业技术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天津冶金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天津冶金职业技术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4条关于天津冶金职业技术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为什么学校阅览室的书那么少呀?难到大学都这样么?叫我费解呀,还有不知道为什礼拜的时候为什么不开呀,难道别的大学也是么,我不明白,可你说阅览室不开那为什么机房开呀,为了挣钱么?哦,叫我费解呀.咱们学校真怪呀,.你说有些老师这么就不好好考虑一下呀,我真不知道他们都干什么呢?一天好象很忙似的,正事不解决,吓忙呀,

  [评价2] 冶金学校环境差,饭难吃,住宿条件差,学校的老师也都够了口了!答应的事情办不到,就会夸海口! 什么破学校! !毕业了说给推荐工作,结果连个信都没有,欺骗学生!!!!向这种学校就应该赶紧关门大吉,不要在祸害无知的学生了!!!

  [评价3] 有四家网吧,一台球厅,马路对过双街小区里有一赌博厅(没去过,同学常去,输里上万)网吧天天爆满,大不了第二天课上去睡,反正老师不管,他们只管点名,不管你听不听,学期末给范围,就是背,平时分占60%,考试40%,基本上全勤加背点就不会挂科,挂了下学期有一次补考。别挂多了,3科留级,4科劝退。同学还经常去北辰的东方之珠KTV,另外据传有校妓,不知道是真是假。学校机房倒是便宜,但不通宵,网速贼慢,不如拨号,还老掉线。还有一书屋可租书。

  [评价4] 注意安全,天津考进这的一半为低分素质低的人,曾有多起打架事件(闹的不大,老师可能都不知道,但相对频繁),学校旁的公路为京津公路,货车不断加上速度都不慢车多,年年有人撞死

  天津冶金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天津冶金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天津大学?

  2015天津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66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