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冶金职业技术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天津冶金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天津冶金职业技术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6条关于天津冶金职业技术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第一食堂:两层楼,四个饭口,但只有两个营业,还算凑合,但对于男生来说吃盖饭、炒饭给的量小点,一楼的不太卫生,二楼的菜味道还行,但如果吃盖饭菜太少,建议口重吃菜多的不要去。吃盒饭形式(炒几大铁盘子菜,可以挑一两样菜,再要5毛或一元米饭那种)还算可以,一份菜根据原料不同2、3、4或5元一不等。对面第二食堂:一个饭口,早点弄的不错,但盖饭炒饭经常放大盐粒子,有时咸死你。盒饭形式比第一食堂一份菜贵5毛一元左右。旁边第三食堂:两饭口(好像是),去年下半学期建成,自从同屋去一次吃盒饭形式竟然比别的食堂多花4元,就未去过,一个字--贵!(当然,也许现在降价了)旁边回民食堂:饭量最足的食堂,菜也实惠,但味道不是很好。也不贵,跟第二食堂差不多的价钱。(有的菜好吃,有的就不行)另外男生宿舍大门口有多家摆摊卖三餐的,我中午都在这买,因为如果你中午放学,晚一秒就很难在食堂找到位置。女生宿舍大门口有少量。马路对过的双街小区有多个饭馆,第一食堂旁有一洪福饭馆,还有多个小卖部,可买面包。大部分人一周生活费100出头(现在物价上涨,得150左右),如抽烟、喝酒、上网吧建议一周240左右,因为我们今年毕业了这界离的花最少的一周70,最多的2300都有,一般抽烟、喝酒、上网吧的最少一周170(都是物价上涨前)比天津大部分学校伙食花销一餐多1到2元

  [评价2] 交通方便,从天津冶金职业技术到滨江道,天津站,杨柳青的车都有,学校面积太小,宿舍环境不好,如果你是本地生,只能住8个人一间的宿舍,环境不太好

  [评价3] 通常我们都喜欢食堂某窗口换上新来的年轻人,因为他们在学校食堂工作尚缺乏经验,打菜时颠勺的技术不够高超,

  [评价4] 学校的食堂做出来的东西几乎都是北方的口味,甜不甜咸不咸的特别难吃,每天总是为吃饭的事发愁.既然几个食堂为什么不弄个适合我们中西不地区的学生口味的食堂呢?比如四川口味的.学校应该为我们外省市的学生多考虑考虑.

  [评价5] 学校的学生系统网址多少,怎么进不去了?进不去是正常的,经常犯这种毛病.估计是网络维护吧.主要是设备太陈旧了.

  [评价6] 冶金学校广播站是干什么用的,学校总是不重视.环境好什么呀,就体育组旁边的一个小屋,我觉的广播站越来越不行了

  天津冶金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天津冶金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天津大学?

  2015天津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66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