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冶金职业技术学院毕业后就业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天津冶金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天津冶金职业技术学院毕业后就业好吗?看以下2条关于天津冶金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就业评价

  [评价1] 大家快收拾行李卷回家吧学校是不会给介绍、找工作的学校领导都推卸责任就业办的胡主任面对大三学生公然说过他不主张这学校开这两个专业。因为咱学校的确没那实力。估计之所以开是因为部分校领导处于经济利益的目的。原来是为了钱,难不成一切向钱看??这不拿学生找乐吗。悬崖勒马回头是岸啊

  [评价2] 如果是电商、物流等经管系专业建议复读,来了就上当,就业率极低,几乎为零(家里有关系给找到工作的不算,只算自己找及学校推荐),物流专业的,学校竟然推荐去当清洁工和保安,而且对口的推荐不是没险就是工资低于800还不管吃住。学校组织实习就是上塘沽参观,去一天,参观十几分钟,歇3天写实习报告,三年你什么技能都学不到纯粹误人子弟。如果你是冶金系,数控、冶金、材料等专业,那么来吧,这所学校是冶金局办的,只要你肯学,学的好不愁工作,今年推荐的最低1400管住,三险。冶金系就业率大概二成(同意不算家里有关系给找到工作的,只算自己找及学校推荐)。

  天津冶金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天津冶金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天津大学?

  2015天津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66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