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冶金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天津冶金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天津冶金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5条关于天津冶金职业技术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把我们的钱赚够了,就把我们一脚踢,这是学校吗?这不就是拿学生当赚钱工具,没有了价值就把他仍了。再看看学校的成绩,我所在的班考试考的好坏不要紧,只要你是班委,会拍班主任马屁,你就能拿奖学金,就算你比某些班委考的高100,200分,他门也会通过不平等的班委加分把你挤下去,而且当说到这个问题的时候,那些不只廉耻的班委还口口声声的说,我为班里做了贡献,这些贡献占用了我的学习时间,给我加分是应该的,就应该比你们拿的多。呵呵,他们做了什么贡献,难道拍老师马屁也叫贡献?那要是叫贡献的话,那我是做不来的,只有不只廉耻,为了荣誉出卖自己灵魂的人才能做的来。哦,说错了,都出卖了自己的灵魂,那就不是人了,连畜生都不如。

  [评价2] 大三学生的怒言(报复)不给找工作就要想好怎样对学校进行对待(报复)!只要大三的哥们姐们团结起来,同意的进来啊!我有办法的。其实并不需要它给咱都要找份工作,看招聘会那意思,全天津市都没有这样的烂学校,还竟敢等到学校的网页上“成功举办2004届毕业生洽谈会”是成功举办了,可哪有几家单位啊,让我们连选择的余地都没有,呵呵,我们有证据,慢慢折腾吧冶金!

  [评价3] 等多项荣誉称号。

  [评价4] 学校的学生干部正是拍着这样的老师走上去的,问你下,入党的这帮人里那个没拍过老师马屁,靠真本事上去的,有的甚至在到达一定的位置以后耍起了官位。最近学校献血,大家看看献血的名单,哪个不是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他们难道就是为了社会去献血去的吗?难道就不是为了自己?学校为了招06界的学生,居然要提出长住宿费,而且退宿不退钱,让我们04界的怎么办,这就是所说的卸磨杀驴吧

  [评价5] 学校一般,不是什么太好的学校,教师还算负责,自由度比较高,生活条件不好,食品也不行,总之学习可以,但食宿不行,宿舍条件相当不好。要有较好的忍受能力。(我是这的第一批毕业生,今年毕业,对这个学校基本没有什么留恋的,我相信你来了以后也不会有留恋的东西,和我一样的。我对你的生活前景表示担忧。不过学习要靠个人,想以后有出路还是要靠自己的努力,我进校时并没对学校的质量有太大要求,只是要个大专本,希望你也这么想,那你的生活一定会十分美好。

  天津冶金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天津冶金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天津大学?

  2015天津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66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