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艺术学院文华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云南艺术学院文华学院 点击

  想了解云南艺术学院文华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2条关于云南艺术学院文华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好吧!于是我把我想说的话通过这种形式讲给各位。最最了解我的小兔子:我们之间的默契以至于在这里我也不必多说,不要喝太多酒,不要抽烟,不要换什么风格,就现在挺好!最最值得尊敬的师父:我最欣赏你的不是你教我们,而是每一次都那么认真,我们都懂!我走了,你一个人就在学校,我也真不忍心!最最亲爱的二师兄:还是那句话,我们师徒只处兄弟情不论世俗事。好兄弟,你要好好的!最最可恶的总务:居然昨天不跟我们在一起过,回了家。虽然我们之间交流最常见的当时不是对打就是对骂,但是最原始的才是最真的嘛!还有最最难忘的XXX宿舍:我们是最温馨的寝室,我们每一个人都很好。最最团结的11播x班全体师生:系里面得到表扬最多的班,好班!最最霸道的跆拳道:我主要舍不得我们的社长啊!还有社长夫人,嘿嘿!最最大度的学哥学姐们:你们并不像老兵欺负新兵那样欺负我们,反倒是帮助和关怀!云南艺术学院文华学院,一所家一样的学院!说了这么多,总之一句话,我不在,你们都要好好的!来年再见!

  [评价2] 提高办学质量和就业水平

  云南艺术学院文华学院2015排名

  云南艺术学院文华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云南大学?

  2015云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87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