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艺术学院文华学院毕业后就业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云南艺术学院文华学院 点击

  想了解云南艺术学院文华学院毕业后就业好吗?看以下4条关于云南艺术学院文华学院就业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就业评价

  [评价1] 大学生是国家宝贵的人才资源,是现代化建设的重要生力军。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是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的重要举措。加大工作力度,多渠道开发就业岗位,完善相关政策措施,切实加强就业服务,千方百计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

  [评价2] 儿不嫌母丑,狗不嫌家贫,选择了文华,就要能包容她。学生留言说:自从新的领导上任后,学校变化很大,进步很快!!学院新迁了,学院一心抓管理,抓学风,求发展,关注学生成长和就业,激励老师们爱岗敬业,树立校兴我荣,落后挨打的观念,明白误人子弟形同犯罪,把学生当成自己的孩子培养,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选择来到贵校的孩子大部分文专底子都应该还不错,当然孩子肯定不是很自觉,所以离不开学院的严格管理和关爱(目前,许多社会满意度高的大学现在仍要求出早操锻炼或基本功训练,严格清点人数),学费15000——20000不容易呀,但只要孩子能在学院学到好东西,本事过硬,专业过硬,能很好就业,学生和家长自然会感谢好领导和好老师(留言空间有人提到的袁老师就是教师楷模)!!学校是外因,关键靠自己努力!所以,学生和家长都要支持学校,理解学院,有好的建议直说(当然绝不是包容和支持学校的不负责任的任何做法),我们相信学院越办越好,越办越红火,让每位从贵校走出的学生脸上有光,让我以文华为荣,文华以我为傲!!孩子的四年光阴才不白费,四年的血汗钱才不白花,不枉孩子来贵校求学呀。尊敬的文华领导,我们期待在你的英明领导下,云南文华艺院蒸蒸日上,学生和家长真心谢谢您!!!

  [评价3] 儿不嫌母丑,选择了文华,就要能包容她。自从新的领导上任后,学校变化很大,进步很快!!学院新迁了,学院一心抓管理,抓学风,求发展,关注学生成长和就业,激励老师们爱岗敬业,树立校兴我荣,落后挨打的观念,明白误人子弟形同犯罪,把学生当成自己的孩子培养,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选择来到贵校的孩子大部分文专底子都应该还不错,当然孩子肯定不是很自觉,所以离不开学院的严格管理和关爱(目前,许多社会满意度高的大学现在仍要求出早操锻炼或基本功训练,严格清点人数),学费15000——20000不容易呀,但只要孩子能在学院学到好东西,本事过硬,专业过硬,能很好就业!!学校是外因,关键靠自己努力!所以,学生和家长都要支持学校,理解学院,有好的建议直说(当然绝不是包容和支持学校的不负责任的任何做法),我们相信学院越办越好,越办越红火,让每位从贵校走出的学生脸上有光,让我以文华为荣,文华以我为傲!!孩子的四年光阴才不白费,四年的血汗钱才不白花,不枉孩子来贵校求学呀。

  [评价4] 很高兴看到陈院长等领导办学的用心和认真,即将毕业的我希望陈院长能对播音主持系更多支持,让我校播音主持系更强大,更多与社会合作,拓宽就业渠道,让我们能以文华学院为荣。

  云南艺术学院文华学院2015排名

  云南艺术学院文华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云南大学?

  2015云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87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