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艺术学院文华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云南艺术学院文华学院 点击

  想了解云南艺术学院文华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5条关于云南艺术学院文华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2012年3月9日,文华学院学生处教师带领戏剧系、设计系、传媒系的36名2012年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湖南省广播电视台经视频道在云南艺术学院(呈贡校区)组织的校园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的岗位有:主持人、节目编导、电视导演、记者、摄像。同学们认真填写个人资料,积极准备应试。由湖南经视频道副总监肖光辉老师率队一行七人的招聘组,分别对各专业学生进行了认真、严格的面试,并在试后对各专业学生加以鼓励和指导。

  [评价2] 2012年4月12日,云南艺术学院文华学院首届辅导员技能大赛圆满结束,院党委副书记夜宁出席本次大赛。大赛由学生处副处长朱平洋主持,设计系主任徐舰、传媒系主任王智、音乐系主任侯静宜、美术系主任杨春晓、团委书记高兴盛、舞蹈系办公室主任蔡风雷、戏剧系钟瑾老师以及学生处工作人员担任评委。大赛中,辅导员老师们通过“自我介绍”展示了自己的个性,工作能力,畅谈了工作感受,分享了工作快乐;通过“基础知识测试”,体现了辅导员对学校学生的规章制度、相关学生政策等的掌握;通过“情景案例分析”环节,针对学生人际关系、适应问题、失恋失盗、学业苦恼、就业困惑、学费拖欠、打架酗酒、财务毁坏、就业考研举棋不定等情景分析,展示了辅导员的理论与实践结合能力,展现面对学生事务问题的应对能力,也体现了辅导员的个人魅力。所有的展示,都表现了一个共同的主题:爱心育人。辅导员作为高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服务的组织者、实施者和指导者,其地位和作用非常重要。这是我院首次举办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辅导员参与面广,出题注重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有利于促进辅导员工作交流,对推进辅导员队伍建设职业化、专业化有重要的意义。经过激烈地角逐,舞蹈系辅导员巴莹老师以优异成绩夺得职业技能第一名。

  [评价3] 2012年4月27日下午三点,省委高校工委陶晴副书记携省委高校工委大学生工作部魏宏部长、省委高校工委宣传统战部桂正华部长到我院视察工作。文华学院陈劲松院长、武作健书记、夜宁副书记携党院办、学生处、图书网管中心、设计系、经管系相关负责人陪同陶副书记一行视察。陶副书记兴致勃勃的参观了“第二届云南省高校文化节”文华学院主题文化墙、“温馨之家”优秀学生宿舍及文华学院学生民乐团的排练。在整个检查指导工作中高度评价在了本次“高校文化节”中文华学院独树一帜、特色鲜明,展示了文华学院较高的办学水平。陶副书记在参观了“主题文化墙”、“温馨之家”优秀宿舍、学生民乐团排练之后说到:文华学院学生思维活跃、创新意识强,对弘扬雷锋精神;“生命、生活、生存”的理解比较深刻。并且,用色彩、绘画、设计等自身专业特长在学习、生活工作中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特别是在查看“温馨之家”优秀宿舍时,陶副书记非常关心学生的生活,与学生亲切交谈、慰问,并勉励同学们要以此次主题活动为契机在校园内倡导:爱校园、爱家庭、爱同学的大爱精神。最后,对此次文华学院在“高校文化节”中开展的各类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赞扬。

  [评价4] 花落人散,花开再聚!你们都要好好的!曾相聚本属不易,今离别更是难述离情!---《伤离别》写给那些懂的人。学校放假了,一切显得是那样的安静,他们都回家了。我是今天下午4点半的车,我也要走了,太好了能够见到我的好兄弟姐妹爸爸妈妈亲戚朋友们了!但不知道为什么,每一次离别的都会给我带来一些小伤感,而且这“小”伤感貌似还并不“小”哇!每次都有一种想哭的感觉。但是汉子是不能掉眼泪的!但我们老师把我这种叫做铁汉柔情,嘿嘿。昨天疯玩了一天,大家都在为平安夜互相送苹果,其实我也说过,我不需要那平时只值几毛钱,后来涨价涨到二三十块一个的苹果,只需要你们能够陪在我身边------我的朋友!因为我们今晚的团聚不是因为平安夜,而是为了“伤离别”。昨天大家都喝了不少,昨晚3点才睡,今天早上7点就醒了,我梦见了这两个月以来所有开心的日子!但醒来却发现我眼圈湿润了,什么时候起我开始如此多愁善感?我本想早点起来,把你们都叫出来借最后这点时间好好坐坐,以此缅怀一下我们的情谊,缅怀一下大一上学期,缅怀一下这已经过了八分之一的大学生活…我拿起了电话,又放下了,因为昨天大家都睡得太晚了,不忍心吵醒大家,我不是自私的人!

  [评价5] 加大硬件投入,扩大校园

  云南艺术学院文华学院2015排名

  云南艺术学院文华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云南大学?

  2015云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87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