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艺术学院文华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云南艺术学院文华学院 点击

  想了解云南艺术学院文华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15条关于云南艺术学院文华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本学期四月份开始各系、部领导干部陆续开始听课,有的领导干部听课次数较多。现有三名领导干部已及时填交了领导干部停课表,对教师教学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在回收的6张《听课表》中全部都写了书面意见。有的还在课后与任课教师当面交换意见,促进教师改进教学,认真授课。部分听课评语摘录:1.“本教材属实验教学,学生学习较认真,效果较好”。2.“教师教学准备充分,教态亲切;教学重点突出,教学目的明确;希望能大胆严格管理学生”。3.“对一些小的知识点的掌握和理解还需再深入和准确;有的内容之间要结合,要强调”。4.“内容合适,教学认真,学生学习专心,教师也要逐步摸索教学方法”。5.“实习教师态度认真,能较快地完成学习内容,进展顺利,教材有特色”。

  [评价2] 根据学校的实际情况!学校里的设计老师基本上没有能力很高的!在那学习设计基本前途不大!!!美术里绘画更有前途!!!音乐系还不错!!!

  [评价3] 寒暑假和平时专业作业多些就好了,教室多点就好了。

  [评价4] 很不错的,最起码是专业性质比较强的学院.来这了别想享受就是了``学校在教学方面挺强的``各个专业都很严,还是比较满意学校的教学条件.水平

  [评价5] 将向全院推行,希望同学们理解.扬州大学新闻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咏表示,学院出台这个规定主要是配合学校学风建设的相关要求,教育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手机作为便携的通讯工具,功能很多,学生上课常常用手机刷微博、登qq或者玩游戏,课堂上常常会传来qq消息的声音,不仅影响了课堂教学秩序,同时也影响了其他听课的同学。”杨书记认为,学习是学生的第一要义,只有保证了课堂学习质量,才能保证学生不会在学校里虚度时光。

  [评价6] 教育专家提出,有一个很重要的因素是,一些教师授课的内容缺少吸引力,甚至死板、空洞、照本宣科,多年一成不变,毫无趣味和内涵,最终导致学生逃课,一些没有逃课的学生也是“身在曹营心在汉”。与此同时,有些老师的课讲得实在经典,去晚了还没位子。

  [评价7] 看到上楼说这个事我也知道,我是文华学院外面做生意的,昨天看到电脑被偷那两个女生在我这里吃东西时哭得好伤心,我的子女也在外面读大学,但从来没听说过什么被盗,学校是不是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呢,看到那两个女生我想起了我的女儿,要是在外面哭得那么伤心,我别提多难受啦,哎,两台电脑少说1万吧,钱不好找啊,学校怎么说呢

  [评价8] 看到学校越办越好很高兴,希望母校添加设备和场地

  [评价9] 来这了别想享受就是了``学校在教学方面挺强的``各个专业都很严``原来学的那些肯定不会扔了的``每个学期结束的时候都会松口气``因为终于可以休息下了``^-^还是比较满意

  [评价10] 母校我们渴望您早日腾飞,气派。

  [评价11] 平时的上课教学,节假日安排(包括寒暑假),设备等都要与云南艺术学院本部保持高度一致,同本部共同发展进步,培养高素质本科学生!

  [评价12] 平时上课教学,节假日安排,设备等都要与校本部保持高度一致

  [评价13] 如果真被骗,法律是绝不允许的?!我经常这样问自己,中国向芯被录取到美国哈佛大学,每天上课两三小时,其他十几个小时都呆在图书馆里查资料和学习研究,空余时间还打工补贴自己,我呢,我们呢?要是我在学院,在系里能出类拔萃了,那我这大学应该是充实的,我也很高兴来到这所学院的!!!

  [评价14] 上课教学及节假日安排(包括寒暑假),设备等都要与云南艺术学院本部保持高度一致,同本部共同发展进步,培养高素质本科生!

  [评价15] 省教育厅领导对文华学院的教学实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艺术设计系学生的壁画创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艺术设计系将继续努力,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加强社会实践学习,全面学习“雷锋精神”,大力开展“三生教育”活动,放飞“青春梦想”,继续实施教学改革与措施,提高教学质量,培养综合实用型人才,坚持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前进方向,推动云南省文化大发展大繁荣。

  云南艺术学院文华学院2015排名

  云南艺术学院文华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云南大学?

  2015云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87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