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宜宾学院 点击

  想了解宜宾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9条关于宜宾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编导专业,12年新开,文新学院下属专业,文新学院是本校最老最好的院系之一的头头。

  [评价2] 教学水平嘛,毕竟是新开的专业,见效虽快也还没到那么多嘛,但至少这个门面已经是撑得很好很高很大气上档次的了。

  [评价3] 首先,学校对老师和学生的控制有点过度了。其实,无论学校对老师学生,还是老师被迫对学生的这种从早到晚,每时每刻的、无处不在的控制,是不利于教师学生的自由成长与发展的,更不要说教师学生的创新思维能力的培养,其结果必然适得其反,引起师生的怨声载道,不利于学校的发展与稳定。其次,我们学校有些教师学生对学院缺乏必要的宽容心。首先声明,我绝没有为哪一方辩护的意思。说实在话,我们学学确实存在这样那样的不足,甚至还很严重,但我们要正视这些不足,要从解决问题的基点出发,而不是一味地抱怨,抱怨是解决不了问题的。而且,我们教师学生在抱怨的同时是否考虑过自己水平到底有多高,是否高到可以谋更好发展的地步呢?如果高到那个水平,我们自不必说,你们可以高就;如果没有,那就应该多为学校谋福祗,多为学院的发展着想,而不是一味地抱怨!

  [评价4] 虽然是新开的,但凭借亲妈文新院和亲爷爷宜宾学院以及干爷爷副校长的后台,这个专业的老师是很不错的,有年轻活力有创意的班主任,也有沉稳学识渊博的老学者,有漂亮可人小老师的制服诱惑,也有成熟魅力大老师的谆谆教诲。

  [评价5] 听说宜宾学院要给老师修房子了,真是件好事情.相信他们可以安心留下来了.但是,那个排队的方法却很古怪,以前有房子的人还是可以参加!这在全国都比较罕见吧?这不是摆明了欺负人家新来的吗?照这样下去,只怕宜宾学院会成为养老院了,年轻人谁还在这里?那我们怎么办?就陪着这些老猪老猫儿过?我们美好的大学生活啊,真是可怜!

  [评价6] 我们学校的研究生的宿舍建的好漂亮,老师的整体的水平还不错,我们外院的老师就很不错。

  [评价7] 我们音乐系的扬洋老师是最好的钢琴老师,有气质也很有亲和力,杨杰老师也挺好,每个老师的教法以及程度都不一样~~~

  [评价8] 我是在宜宾学院毕业的,当时叫宜宾师专,当时更烂.后来毕业了工作两年凭自己努力考上研,在成都读硕后找了个不错的工作.去年回宜宾有事顺便逛了一下,一个宜宾的朋友陪我去逛的,才知道好烂哦.说真的还不如成都的好几所专科院校,师资上硬件上,科研上更不如差远了(毕竟宜宾学院只能算师范类).现在才感觉到宜宾教育存在严重问题,在成都连专科院校招老师至少都是硕士以上学历或高级职称,各系的领导一般都是教授职称.三四十个正教授是很普遍的,学校硕士及以上的比率一般都是百分之六十以上.宜宾学院各方面都不行,不知道宜宾学院是怎样变成二本院校的?没说的了,如果是理工类最好别去宜宾学院耽误了,读它不如去读大城市较好的专科(好专科一般都对应有较好的重本升本支持)师范最好去其它有名点的读!

  [评价9] 我宜宾大学里没有怎么虚度光阴,完全是自学,但是最郁闷的是,明明上课讲的全是垃圾,却偏要强迫来上课,说的什么英语,有的老师的师德实在令人怀疑!!

  宜宾学院2015排名

  宜宾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四川大学?

  2015四川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89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