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宜宾学院 点击

  想了解宜宾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11条关于宜宾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良心讲,我遇到的老师们都还是很认真负责的.虽然不是名师,但水平真的不错,而且对学生很好.宜宾学院之所以发展不起来,都是因为管理制度太糟糕.领导太垃圾,学生会太黑暗了

  [评价2] 每个师范学校的师范生每月都有几十块钱补足,为何宜宾学院不发?!学院找借口说拿去充当奖学金了,但是每个学校除了生活补助外也还是有奖学金的啊,而且还不比你少啊。自己算算,一个班级中奖学金的总额比每月生活补助的总额少的很多啊。就是说被学校贪了好多啊!希望学院领导关注此事,要不说不定哪天又会上青年报的!

  [评价3] 图书馆占座抢座的依旧很多,谈恋爱的也依旧很多;清晨读外语的依旧很多,半夜还搂在一起的也依旧很多;随时抱一大堆书的依旧很多,同样抱着零食的也依旧很多;周末宅宿舍啃书的依旧很多,天天宅宿舍LOL的也依旧很多;学习的依旧很多,不学习的也依旧很多。

  [评价4] 为防止评估专家测试我们的计算机和英语能力,学校占用双休日对我们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强化培训;为防止专家调阅图书馆借阅率及上座率,学校安排没课的学生到图书馆指定位置出现;为防止专家抽评老师讲课水平,老师占用上课时间进行迎评课演练,并要求我们成绩较好的学生到后排与专家陪座;为防止专家在校园游逛时有学生说出对学校有影响的话,学校安排专人在校园游荡;为防止专家偷袭食堂,学校安排专人追踪专家打饭并陪座;为防止专家观看早操情况,学校要求班主任化装成学生管好个人的学生;为防止专家抽检学生实验,学校安排学生实验演练;这些毫无意义的奔劳,不仅让我身心疲惫更让我无法面对自己良心,每晚躺在床上回想一天自己做的上述事,常常自责,自责自己没有勇气不同流合污,自责自己的堕落,或许你也在为昧着良心做过上述的一种或大部分而自责,后悔!学校太让我失望了!

  [评价5] 我感觉中上吧。

  [评价6] 我觉得我们学校的经管系很不错的啊,至少经管系的同学,把目标放低点出来还是比较好就业的,目前全国性的缺乏销售人才,好象大家都去学管理了,就没人干销售了~~

  [评价7] 我们宜宾的图书馆真是不错。有藏书93.8万册,全用计算机管理,并有160座电子阅览室。

  [评价8] 我们这的住宿不好,主要是收费偏高,1200一年是全国最高标准,可惜的是学院的最高标准是6人间,寝室无热水,只配了个电视(影响学习啊),不像四人间那样有隔开的书桌。老实说环境不太好,但是你师兄我还不是住过来了,有苦水是正常的,学校本来就不比家里。

  [评价9] 我是计科系的学生。我学了这么久的电脑我还不知道我学到了什么呢。最可气的就是上实验课了,明明没有机子上还叫我在里面看着别人上~~~

  [评价10] 宜宾学院的经济与工商管理系可以,他们的领导关心学生,老师敬业,系风好哈.学习的风气浓厚,这比什么都重要。

  [评价11] 这个学习要自觉,但本校自觉的人占大多数。

  宜宾学院2015排名

  宜宾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四川大学?

  2015四川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89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