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宜宾学院 点击

  想了解宜宾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7条关于宜宾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恩,地方不错啊,但是就是远了点,每次去都要走好远,那里设备齐全啊,每次我们去都只是锻炼啊。查点被舀出来了,保安还是恶,不恶怎么行?不能当电线塞,树应该多栽点,绿化绿化环境塞

  [评价2] 男生宿舍:男生宿舍分三种。第一种10、11舍同女生6-9号楼一样,但位置离校门较远;第二种为12舍,配置和10、11舍并无多少差异,但外观更美观,可以认为是6-11舍的

  [评价3] 女生宿舍:女生宿舍有两种,一种是在一平台的1-5号宿舍,这几栋是比较老的宿舍,8人间,各寝室没有独立卫生间,公共澡堂。没有电视。但今年(2013年)暑假在重新装修,校方说的是要每个寝室完善独立卫生间。第二种是在二平台的6-9号宿舍。这几栋各寝室有独立卫生间和热水沐浴系统,有电视,6人间,四上两下两书桌。

  [评价4] 我们学校以前是个师范类专科,现在是综合类二本院校,才升的,不过还没有通过教育局审查。学校还可以,排在四川前几百名~~~

  [评价5] 学院宿舍分几种的。

  [评价6] 有些时候真是想不通啊,大学了还要检查卫生?你检查也就罢了,还在天天检查?那些人随随便便进人家寝室还拽的很呢!站在那里指手画脚的!看不过去的,幸好我们已经百毒不侵了,正眼也不会看他们一眼!想想学校要那么多部门做啥呢?他们那些人交钱是来上学的还是给人家打杂的啊?强烈鄙视学校的这种做法!

  [评价7] 在我们学校能够吃饱就不错了。我就在宜宾学院吃了4年了,现在毕业了,才知道以前过的日子多么辛苦,宜宾学院的饮食真的很难让人想象!

  宜宾学院2015排名

  宜宾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四川大学?

  2015四川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89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