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学院毕业后就业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宜宾学院 点击

  想了解宜宾学院毕业后就业好吗?看以下4条关于宜宾学院就业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就业评价

  [评价1] 毕业后一般从事传媒行业,如电视台、新闻、出版、网络、广告等等。

  [评价2] 当然工资别想毕业就上万。

  [评价3] 目前编导就业前景还是乐观的(但谁知道我毕业的时候是不是还这样乐观==)。

  [评价4] 人到大四,正是找工作实习的时间,学校一个个没事情干,居然要学生必须去上课!而且没有合同不准请假,这是什么道理??就相当于请假去看病没有死亡证明不放人么?我倒!学校还要人活不!难怪学生毕业一两年了学校还要学生给发个就业合同来证明自己已经有工作了,难怪宜宾学院就业率有“90%”,多么漂亮的数字啊!想想吧!我们自己在外面拼命,这些学院的SB们却不断的压榨我们的时间和精力以及金钱!

  宜宾学院2015排名

  宜宾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四川大学?

  2015四川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89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