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泰山学院 点击

  想了解泰山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3条关于泰山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泰山学院的师资力量雄厚,老师教学方法各有特色,方式独特,幽默风趣,负责·教学水平较高,有优秀教师职称。老师教学经历丰富,同学们积极回答问题,对于同学们不懂的老师会细心耐心的讲解。

  [评价2] 我们这里的英语专业我看我的兄弟姐妹们你们可是千万不要来上啊,都是什么啊,连个象样一点的老师都没有啊,这还不够郁闷啊.

  [评价3] 要想在大学谈恋爱的MM慎重选择来这里丫,据我所见所闻,我怀疑是不是全山东不怎么帅的GG都跑这里来了啊,体育系倒是有的,不过,不可靠啊。另外,考研气氛挺重的,这是因为考上这大学迫不得已的做法。我个人感觉这里的无论是学生会还是学校领导效率实在是太低了,或许还有更低的吧,那就真的太糟糕了。泰安兼职不好找,找了也郁闷,就那么一点劳工费,做也不是不做也不是。PS虽然很不妥这学校,可是幸好还有几位很好的老师哦,经济管理系的顾立汉老师,贾莉莉老师和陈春晓老师很棒的哦,讲课超有效率的。大家要真的想考这学校的话,不妨考虑这个系部^_^

  泰山学院2015排名

  泰山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山东大学?

  2015山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20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