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泰山学院 点击

  想了解泰山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7条关于泰山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哎呦我的妈妈呀,这个可是个秘密啊,我们这里还有一个鸭子呢,是体育教育的,草,好象还挺有钱了,这年头做什么的都有啊

  [评价2] 爱你爱的我好难受,外语专业的美女,你什么时候能好好看我一眼啊,我是那个天天给你写情书的那个小帅哥啊,你和你男朋友分手和我好吧

  [评价3] 今天我和我们舍友去踢球,到了北边的垃圾球场去,结果有人了.看那尘土飞扬够死了!!有好球场不开放,建它干吗的?当摆设啊!我们想到了到橡胶跑道上踢一会,没踢两脚.就有个老头过来让我们去北面去踢,说我们能踢坏了跑道.这是理由吗?

  [评价4] 泰山学院的治安非常的差,致使小偷多多,但学校又对学生的抱怨不理不睬的.咱学校的领导就是垃圾,他们觉得不是自己的东西不心疼,你说咱去上课考试去了,电脑丢了,谁负责,就是到了法庭上,也是学校负责,狗屁不管。同学门总不能搬着主机去考试吧?这就是学校的责任,学校TMD什么也不管!

  [评价5] 我感觉我们泰山学院什么都没有教会我,就教会了我以后少谈女朋友啊,谈女朋友花钱真是谈多了

  [评价6] 我们旅游宽里专业的有个旅游俱乐部,不知道你们知道不知道,里面有一对情侣,不过听说他们乱搞,还不是一对一,日

  [评价7] 我日,我我们外语系的有一个女孩子当人家的小秘,牛着呢,操,每天都穿的花枝招展的,不过我们没有一个不骂他贱人的

  泰山学院2015排名

  泰山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山东大学?

  2015山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19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