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泰山学院 点击

  想了解泰山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5条关于泰山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感觉我们泰山学院好没有秩序,感觉好乱的,到处什么都有,上课的教学楼附近都好吵的,怎么安心看书啊

  [评价2] 很好的一所大学,尤其是那里的老师,特别的亲切

  [评价3] 看看其他学校请了清洁工,而我们还要自己打扫责任区,天寒地冻的守在那儿,等着一帮吹毛求疵的家伙来检查,这恐怕是泰山学院的一大特色,难怪这个学校这么烂,我们花钱是来学知识的啊。同学们,再看看我们学校的其他方面,教室里连个电视都没有,更别提宿舍了。在别的省市,学校一样在搞大规模的建设。但是人家的学生不用去打开水,不用去公共澡堂,因为他们宿舍都有饮水机,有热水器。在看看我们,交了同样的钱,我们住的是什么。我真不知道我们交的钱都去哪了?难道给学校给学生改善一下生活的条件这么难吗?我不知道几十个人都赤身裸体的在一块洗澡是文明的进步还是倒退?难道这个就是大学生活吗?感觉和原始社会一样

  [评价4] 六人间,有配套的卫生设施,环境还是不错的,我们新生住的是新宿舍楼,里面的设施全都是新买的,绝对符合本科住宿标准。这个请放心.宿舍的成员都很团结,宿舍很温馨,山东各地的都有,每次还都会尝到不同的特产挺好的,友情无价。

  [评价5] 我们泰山学院就在泰山脚下,好漂亮哦,特别是晚上,感觉有一种说不出惬意.来这里上学我一点都不后悔

  泰山学院2015排名

  泰山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山东大学?

  2015山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19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