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泰山学院 点击

  想了解泰山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4条关于泰山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泰山学院是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已有50年高等教育办学历史。学校坐落在五岳独尊的泰山南麓,毗邻碧波荡漾的天平湖,校园湖光山色、错落有致、环境幽雅、景色宜人,是读书治学的好地方。学校占地面积1045亩,校舍建筑面积42万平方米,建有高标准的教学楼、实验楼、图书馆、体育馆、大学生活动中心等设施。学校实验、电教、网络设施先进,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6857万元,图书馆藏书125万册,各类期刊2100余种,并建有电子文献资源库。

  [评价2] 泰医的食堂又开始涨价了,饭菜嗷嗷的烂,还好意思涨价,要不是为了我的肚肚,我就绝食了,烂食堂也太恶心了,向学校反映也没人管,郁闷!!!

  [评价3] 在我们学校周边环境还好,花草树木,后面环绕山,饮食丰富,种类也多,交通便利,方便实惠,一点也不耽误时间,附近也有小吃街,购物方便,休闲好。

  [评价4] 最近学院组建了个文明稽查队,说为规范学校内不文明现象.比如,随地丢垃圾,男女勾肩搭背等.要求大一的执勤,从下午三点半到晚上十一点.本人对此感到什么气愤,为什么要我们大一的干呢,干嘛不叫大二的,大三的呢?有什么好事总是轮不到我们大一的.还有每次执勤的时间为两个小时,在这两个小时里就在那些地方溜达.我晕,有这么浪费时间的吗,有这时间我还不如多看几本书呢!我觉得学校的领导们是不是应该重新研究一下什么叫做”以人为本”?如果学校真的决心想搞这此无聊事,我建议还是把学校的治安问题先解决好!!

  泰山学院2015排名

  泰山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山东大学?

  2015山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19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