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科技师范大学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江西科技师范大学 点击

  想了解江西科技师范大学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2条关于江西科技师范大学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想想几年过去了,大家都已麻木了,大家对我们的图书馆情结比较纠结,图书馆没有专门可以用于自习的地方,教室又少,资源严重缺乏,快考试时,大家都早早去教室,图书馆占位子,生怕去晚了,没位子。我们只想说新图书馆快快建起,都喊了几年了。

  [评价2] 这里的寓管可真垃圾,以前在老校区除非非典才检查出入证,为什么到这里来了什么事都没有,进出还要检查我们的出入证哦!~这不是限制我们的出入自由吗?搞得很多学生还以为南昌又闹非典呢,或者以为学校发生了什么重大事件,这不是闹得人心惶惶嘛!学生还怎么读书啊!~有什么权利这样做哦,而且他们的态度还恶劣,没事总爱往女生寝室串门子!一群的垃圾!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2015排名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西大学?

  2015江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05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