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科技师范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江西科技师范大学 点击

  想了解江西科技师范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5条关于江西科技师范大学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大家说说江西科技师范学院历史文化学院怎么样?难考么?就业前景怎么样?

  [评价2] 刚来学校的那天我去参观我们新寓室,第一层楼就看得我们心跳,居然连地板砖都没,水泥地!!!希望我别住一楼,到了2楼发现还好多了地板砖,可是宿舍的面积让我们窒息,我们女生现在住的是九栋女生宿舍,那里住地的面积是我们现在的三分之二都没到,中间用玻璃门把住地与阳台隔开.可是那阳台是我们现在的内阳台的一半面积样子,还没窗户,风吹日晒雨淋,进到洗梳间,MY GOD!比我们现在用的洗梳间还小,反正就是小,没大的地,这本是四人的标准间,居然要挤进5人啊!!!看见工人还在赶工在装床,桌子什么,晕的,到现在都没做好,看到一些做好的模型放在寝室里,布局跟我们现在住的寝室类似,却要小了很多!他们高专自己住四人,同样是交一千呢!对了,还没阁楼呢!!!东西都不知道放哪,被子啊什么的,当时打了个电话到学院去,居然说叫我们将就下!!!怎么将就啊把被子放到走廊啊!!!听说男生有可能是住六人呢,无耐!

  [评价3] 说到宿舍,总有说不完的话题,说说枫林校区吧,枫林校区宿舍主要以6人为主,2栋、3栋、12栋、13栋、14栋、15栋都是这种模式,左右两边各三张床铺,分上下铺,有三张联在一起标准大学生书桌,有个小小的阳台,外加一个洗漱间,厕所是每层公用的,这个事实大家一直都不想接受,但又不得不接受。8、4栋、5栋是联在一起的两栋楼,楼层是改装过,每个宿舍住5人,没有上下铺,有独立的空间一体化,比较标准,同样卫生间是楼层公用。

  [评价4] 我以前也是学生会的干部。那里太黑了。我看不下去。退掉了。觉得真是隐晦了自己。过得挺压抑的。回想起来,我在学生会的日子什么也没收获到。倒让我看到了学校是一个社会的缩影。系领导总在说冠冕弹簧的话。总在自吹字捧着,他们整天的没有什么事做,从来都是为了面子问题而奋斗,从来不会说是在务实上做些什么,太伤心了,领导们都黑心!

  [评价5] 学校的住宿条件很差,向往住四人间的同学请不要报考此校,因为有很大可能你会住进12人间的艰苦宿舍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2015排名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西大学?

  2015江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05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