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科技师范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江西科技师范大学 点击

  想了解江西科技师范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6条关于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来到这个学校我就开始后悔了,学校是一片荒芜,什么都没有,唯一的娱乐是仅有的一个小网吧,因为是唯一所以态度就非常的差

  [评价2] 外面医生的做法把最贵的药卖给你,因为他们这样才可以赚更多的钱。而我们学校就是给你最便宜的药,这样他们省更多的钱,同样也就是赚更多的钱。

  [评价3] 我不知道能不能再补考~~但是是可以去查分的~~你要先去问下任课老师~~看他怎么说~再说查分要先得到他的批准``~

  [评价4] 学校枫林校区地处南昌昌北大学城,附近有江西财经大学、江西农业大学、华东交通大学、东华理工大学等一些高校,喜欢经常到处逛,找同学叙旧的同学来说,是很大的福利,232路公交车通往市区、211路公交车通往洪城客运站,大家出行还是比较方便,学校对面有大型超市,乐买佳,还有一些比较实惠的饭馆,小吃店,同时离学校不远处(南昌理工学院旁),有一条紫荆街,晚上人来人往,好是热闹,各种美味等着大家去品尝。学习之余,大家还可以出去散散心,著名的梅岭就在附近,南昌环球公园离学校只有十几分钟步行路程,昌北飞机场也在附近

  [评价5] 也还可以啊,毕竟是个本科吧。别人专科拿800,我们本科就拿1000,差又怎么了,还不是一样比别好的专科生多拿200。当然这只是开始,以后就要靠能力了。

  [评价6] 这事说起来就好气愤快考试那段时间每天起来好早去图书馆,可就是找不到座位,原来别人前一天就仍了一本书在位子上占座,那些人自己睡到10多来点才去,却还有座位,还理直气壮的,真是太气人了,我们这些大一的又不能把他们的书推开,只能又跑回寝室,这样的人也太霸道了,强烈抵制!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2015排名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西大学?

  2015江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05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