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毕业后就业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江西科技师范大学 点击

  想了解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毕业后就业好吗?看以下3条关于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就业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就业评价

  [评价1] 不但是我们师院的历史专业就业难,就是全国的其他名校也难就业阿!这年头文科几乎都不好就业,要慎重!

  [评价2] 财政金融学院03级专科生为例子来说,进学校时候大部分学生接近本科分数,到那了里发现上当受骗,师资不全,其他学院东借西借老师,金融学院开计算机应用专业,6个专业平均就业率为10%,大部分是去了广东的几家超市,人人乐,华润,营业员(百货,猪肉),不找个单位盖章签就业协议就不给你毕业证书.高级职业学院就更不用说了,很多学生是很少花时间在学校上课,师大学校建设的不错,不过在那读了几年,基本上很少碰到大师,太虚伪了,校长太喜欢做秀了,校风不如老校区,到处都是商业广告,宿舍下面还有用喇叭卖水果的,这样的地方,这样的师资,劝大家不要来啊!

  [评价3] 应用化学专业的学生,就业是没问题,至于薪资的高低却是因人而异,这个专业的岗位分布比较广,学历层次也相差很大,有在工厂一线操作的工人,也有做技术的大专生,对本科生而言没有很大的优势,除了理论知识稍微丰富些,思考问题的方式不同,所以应用化学专业的学生在一些检测性单位,算是比较好,例如环保局、检疫局、海关、疾控等单位,广大的毕业生还是在化学相关企业,从事生产,技术,研究。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2015排名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西大学?

  2015江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05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