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传媒职业学院毕业后就业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哈尔滨传媒职业学院 点击

  想了解哈尔滨传媒职业学院毕业后就业好吗?看以下3条关于哈尔滨传媒职业学院就业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就业评价

  [评价1] 2005年的就业率为65.9%,比2000年低6%。由此看来,“硕士求职不成拔刀威胁”的极端个案,其偶然性中,潜伏着群体性焦躁情绪的必然释放。

  [评价2] 就业难,这已是不争的事实。但它是否是今日中国的“新病”?只要略为回顾历史,就可得出否定的回答

  [评价3] 我说说就业,人活在世,还是要学一门技术才能保身立命,如今本科生都难找工作,我们这些200分的人跟他们比什么?只学公关之类的耍嘴皮子的功夫,将来靠什么生活?靠什么安家立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黑龙江大学?

  2015黑龙江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97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