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职业技术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兴安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兴安职业技术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2条关于兴安职业技术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我是学计算机的,现在马上面临着就业,就差几个月了该离校了,可到现在我感到悲哀的是:我们在学校学的东西太少,学计算机的就应多上机,多练习。可到现在我们也没有太多的机会上机练习。好不容易有一次上机的机会,还被机房管理员耽误。真悲哀呀!我们到外面都不敢说自己是计算机专业的!!现在我们的机房被地税的人给占用了!人家不给了学校钱了吗!可我们学生的钱就不是钱了吗?我们也交了学费了,难道就剥夺我们上机的权利?难道我们天天捧着书讲理论!还是请我们尊敬的院领导为我们解决!也是为学院着想!

  [评价2] 众所周知,学校的食堂伙食…(不形容了,要不晚上饭都没法吃了)小食堂还好点,但是还存在问题,首先是卫生问题.一般去那吃饭不用自己带用具.而那里的用具虽说每天都洗刷,但感觉上还是不卫生,别的不说,就说用的筷子.不夸张的说,都有小手指那么粗了,有谁愿意拿着两根木棒子吃饭啊?而且菜里看不见荤腥,再看看给打饭的那些人,给人家打10次饭有8次将手指都弄到饭里去了!这还咋叫人吃啊!真要是因为吃个饭把身体吃坏了,那责任谁负?总而言之,希望学校借鉴一下,学校的食堂确实有必要要改善一下了.一个学校最重要的有3点,首先是教学水平,其次是住宿,再有就是食堂伙食.如果这三个搞好了,还怕没有学生来吗?

  兴安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兴安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内蒙古大学?

  2015内蒙古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57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