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办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民办合肥财经职业学院 点击

  想了解民办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6条关于民办合肥财经职业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看来你们已经从延边大学出来住了啊!我也是从那毕业的啊!就在寝室住了半年,虽然环境不怎么好,但是那也是学校啊!也不是你享受的地方啊!就是一般.

  [评价2] 哪个地方破的不像样.你进去后墙上都是脚印.我说的不是楼道.而且会有很难闻的味道.保证让你呆不到10分钟就出来.

  [评价3] 男生是8人寝室,环境……的确挺破的去那里半年以后熟悉环境了去外面租房子住吧这方面学校不管

  [评价4] 我还是觉得二食一楼最好价格适中吧口味多还不错!!实习餐厅二楼比较全不错的和二食堂挨着

  [评价5] 学校还不错拉,我喜欢我们学校的校园环境还有这里的同学和朋友们.

  [评价6] 一食堂最便宜吧,两个半份菜,最便宜的可以到两块二,米饭二毛二一两

  民办合肥财经职业学院2015排名

  民办合肥财经职业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安徽大学?

  2015安徽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50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