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职业技术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柳州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柳州职业技术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2条关于柳州职业技术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柳州职业技术学院老师教知识不实际,老师爱吹有高傲。师资太贫乏了。

  [评价2] 首先,柳职是我见过最差的学校.学校里最大的骗子就是这个学校,刚开学的时候,学费还不怎么多.还发些生活用具,这时你不认为你学校很关心学生.过了一个学期你就知道什么砧板上的肉了,先是学费多了,后是书费也多了几百元,加上各种扎7扎8的费用,那就真是符合市场经济了.更令人无法容忍的就是柳职的老师普遍看不起学生,因为学生都没有什么钱,足见该校的老师素质之低.这种老师是可以教书的吗?会把学生叫成什么一个样.加上周边环境很差,很多学生的素质低下.所以你在柳职学校旁经常可以看到一群群学生在地摊喝酒,吸烟.就相一群没有受过教养,素质低下的乌合之众.夏天,经常可以看到很多学生打着赤膊的.吸烟的,说脏话的.这个学校已经更本不是育人的地方了,而是一个将学生转成社会败类的培训基地.我现在是柳职信息工程系05级计算机应用技术1班的.

  柳州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柳州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西大学?

  2015广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30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