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职业技术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柳州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柳州职业技术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5条关于柳州职业技术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O点..

  [评价2] 柳州职业技术学院给我的印象很差!!环境差!!污染严重!!!我怕在那呆得久了,人的寿命会缩短!!!!!学校为什么就不治理治理呢??真够可以的阿!!学校给我的印象真的很差!!

  [评价3] 学校里最大的骗子就是这个学校,刚开学的时候,学费还不怎么多.还发些生活用具,这时你不认为你学校很关心学生.过了一个学期你就知道什么砧板上的肉了,先是学费多了,后是书费也多了几百元,加上各种扎7扎8的费用,那就真是符合市场经济了.

  [评价4] 学校食堂的菜量太少了,怎么可以这样学校里的荤菜量太少了,再怎么说,也是1.2一份呀,阿姨就给一勺,那一勺哪里值1.2呀!!!!我现在宁愿天天吃素.在这里可以很容易的减肥,大家可以放心的睡懒觉不用怕自己的身材因为睡觉而变形!!!!

  [评价5] 以前是个中专,上的都是柳州地区考不上大学的一般学生,,他周围很偏僻,都是N多中专学校。不过发展了,做个一般大专也不错!!培养基础技能工人!

  柳州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柳州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西大学?

  2015广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30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