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职业技术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柳州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柳州职业技术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6条关于柳州职业技术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大家认为我们柳州职业技术学院有那个势力吗??改为------------------(1)柳州大学或者-----------------(2)广西工业大学或者-------------------(3)柳州工业大学或者-------------------(4)广西理工大学

  [评价2] 更令人无法容忍的就是柳职的老师普遍看不起学生,因为学生都没有什么钱,足见该校的老师素质之低.这种老师是可以教书的吗?会把学生叫成什么一个样.

  [评价3] 呵呵,愿望是好的。不过根据国家有关政策,这几年高职院校一律不能升本。另外,广西理工大已经基本定了,由广西工学院升上去。

  [评价4] 目前,学校开学,学校扩招,主校区学生很多,但食堂很小,且很差,不能满足学生日常生活的需要,因此.学校应立即解决学生吃饭难的问题,并真正从为学生服务出发.来到学校后我最为吃食而烦恼让人不知道吃什么??!!选择很少我们常是吃了这餐又为下一餐愁~!实在是该得改改了~~~!!~~!!外面的怕不卫生吃得也不放心~

  [评价5] 我是今年的应届毕业生,临毕业才知道柳职院的就业率原来完全是虚假的,当初就是被这就业率骗来的。而且学校安排的实习岗位完全跟专业无关,哪怕你就算是给卖螺丝粉的打工,学院也会把你统计在就业率里,办离校手续时必须有工作单位证明,所以我们不得不作假,只要有公司的印章,因此,学生还没走完,就业率已经是百分之百了,这么不负责任。这些是事实,身正不怕影子斜!最好记者们将学校的这些曝光!

  [评价6] 这个学校其实很不错,你们要好好学习呀!

  柳州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柳州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西大学?

  2015广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30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