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2条关于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我们快要去实习了,学校还要收一部分实习的工资,实习生本来就累,挣了钱还要交给学校,太不公平了!真不知道领导们是搞教学的还是资本家,这么剥削我们啊。

  [评价2] 我现在好后悔呀来到这个学校!老师没经验,都是刚找来的,那我门当试验,真把我们当小白鼠啊,无耻!!!什么也没有学到,天天干活!老师的素质也不高怎么能教好我们呢?学校还是要脚踏实地好一点,这样发展下去早晚要关门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新疆大学?

  2015新疆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16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