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4条关于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刚一来到这个学校感觉各方面都很垃圾首先请假很难不说请假就连出校门都很难。之后加入了学生会感觉老师就是把我们当牲口辅导员在领导面前一个样子在我们面前是另一个样子我也是醉了辅导员为了个人利益在领导面前装逼让我们很难做。接下来说说宿舍宿舍很小很垃圾老师还一天到晚来装逼说是走进宿舍其实就是抓抽烟的没事干了现在那个学校还管抽烟呢我也是醉了妈了个逼的这些个虚伪的老师真的很贱很垃圾

  [评价2] 没想到学校办个请假,休学,那么难哦,别的大学很快就下来了,可农校的老师是一个推一个,都不知道他们想干什么。我在这边足足等了半个月,都没办下来。我不知道是对我们灾区学生的“特殊照顾”还是其他什么。

  [评价3] 我是04年来的学校,来的时候招生老师把农校说的多好多好,日他妈的我来了农校看外表,还过的去,可他妈的最可气的是说的一年之内可以转系,我刚上够半年,就不让转了,害我白上了一年,都是日他马的鲁国强干的好事,靠,鲁国强,你他妈的别来阿克苏让我看见你,要不然你就在阿克苏安息吧

  [评价4] 学校就是个垃圾老师素质地下还不让学生抽烟现在那个大学还约束学生抽烟我真是无语到家了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新疆大学?

  2015新疆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15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