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3条关于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路灯没几个,没几个就没几个吧,还坏N个修个路灯,多安几个你要死啊,不影响你贪污。宿舍垃圾,还他妈的不让出,大学要你这样就完了!这学校已经被宣传出去了!

  [评价2] 首先,一天检查至少3次卫生,睡觉都睡不好,其次,在这个冬天教室没温度,宿舍更冷,提的意见他们就会敷衍,找借口。还有大学的样子一点也没有,这真的只能是高职,想升本科,下辈子吧!07年学生不要再来这里浪费时间了,宁愿复读都不要来。不然就后悔一被子。

  [评价3] 新农职院,阳光灿烂,走到里面,破破烂烂,十个教授,九个笨蛋,还有一个,神经错乱,教出学生,都成傻蛋,勤俭好读,越读越烂,平时上课,懒懒散散,临近考试,挑灯夜战,成绩一出,全是鸭蛋;干部选举,关系至上,请客送礼,成为时尚,礼轻情重,不必推让,自由恋爱,好聚好散,成双成对,十分浪漫,男生成群,长象凶悍,失恋跳楼,年年不断;寥寥才子,就此绝望,痛心疾首,宁缺毋滥!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新疆大学?

  2015新疆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16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