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天津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 点击

  想了解天津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5条关于天津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就是有很多好好的老师,我指的是本部的专业老师他们不仅专业领域很强,而且很亲切,很负责,还很有个性这是在这个学校唯一好的地方具体老师都在红榜里有拉周宝宽老师下个学期又来咱学校教书了.新生们有福气了当初很后悔没有好好去上有机化学,下次冒充下新生去

  [评价2] 天津医科大学是天津除南开和天大意外最好的学校,也是天津三所211工程院校之一,实力不容怀疑了。而医学又是它的强项。不错

  [评价3] 校园广播站是否有必要存在?还是取消了对大家都好。我们大三的学生这个学期的课程特别多,每天都要上一整天的课。中午休息的时间本来就有限,不抓紧时间睡一会觉,下午根本上不了课!可是广播站偏偏在这个时候播放一些无聊的东西,吵的人根本没法睡。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想的,为了自己出风头,就不让别人休息,让别人跟着受累,强迫别人听些噪音!广播站已经对同学们的生活构成了严重的影响,希望坚决取缔!!!!!!!!!

  [评价4] 学校就这条件,既来之则安之,我一向如此,澡堂,暖气还有宿舍,操场我都可以不计较,毕竟我们是来学习的,可是你不能连老师都不给我们吧?

  [评价5] 这学校的小卖部超级小,而且态度十分恶劣,塑料袋都不舍得给,而且明明有零钱还说找不开~学校的饭说实在的不干净,而且就一个食堂

  天津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2015排名

  天津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天津大学?

  2015天津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28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