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天津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 点击

  想了解天津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6条关于天津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好老师确实挺多的,不过我都是后来才发现不能因为几个你认为不好的老师而说老师不好就算本院的老师是因为资力问题不能比老师总比那些导员强多了

  [评价2] 建议不要到天津医科大学来读这个专业。根本不行。一点大学的气氛都没有。而且学校宿舍没暖气的。

  [评价3] 食堂是一年不如一年,菜花样少,量少,而且难吃.太贵了.还叫人活不.虽然学费贵都来了.但我们也不是大款啊.心太黑了.有学生会的不,向领导反映下啊.难道上大学就是花钱来的??不对呀!!别把学生当冤大头!!!自己还不是一样!!什么样的人做什么样的事!!!总之一句话”黑心人“

  [评价4] 我们来这学校就是为了学习了,我们虽然是法学专业,你基础医学的老师是不是本院的无所谓,最起码民法老师给我们一个主攻民法的吧,我们主修的是法律啊,而且民法是如此的重要...

  [评价5] 我是这个学校04级临床专业的学生,这个学校的师资力量从我们以下就没好过!我建议就算是上专科,也不要来这个学校!

  [评价6] 小额的直接发到手里,大额的也发过,直接从学费里扣,就等于发奖学金了.不过貌似咱们王老大被逮了,这烈士奖学金估计以后可能没戏了,但是学院的应该还是有的吧,大家努力,烈士奖学金的钱貌似也不老干净的,还好意思发,感觉就象是卖毒品的赞助希望工程,纯是别有用心,可能是以前学校的老领导在不知道事情真相前很努力的替我们申请过来的,我们还应该很感激他们,可谁知如今..谋事在人,成事在天喽

  天津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2015排名

  天津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天津大学?

  2015天津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28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