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天津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 点击

  想了解天津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5条关于天津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了,听也听不清,听不懂,只能让我们以所谓的噪音来形容…我建议广播只在食堂内播放,这样也不会影响我们休息,而且也可以让我们在食堂进餐的时候少吃点,有助于省钱,也有助于减肥!取缔…其实没必要,毕竟人家也是工作嘛…

  [评价2] 人善被人欺马善被人骑我们不是在折腾,而只是在要求正常的大学学习生活,是学校总在折腾,我们只是在维护自己的权益而已,别说的好像我们带头闹事似的,学校的人心不齐我们自己心齐还不可以啊?

  [评价3] 天津是个大城市,但天津同学也别太骄傲,小地方也有比天津强的,要论外资经济,昆山,江阴最牛,要论城市环境,杭州,苏州也比天津强多了,论民富,温州泉州比天津强了去了,我虽然也是小地方来的,但是我敢说我们那里人们的生活水平起码领先天津10年,没什么别的意思,只是希望天津同学别再YY,夜郎自大了,也别以大城市人的眼光对待外地的同学,我们来天津只是学习的,不会抢你们饭碗的,我们还不希汗天津的工资水平

  [评价4] 我客观点天津在北京旁边...肥肉都被吃了...很难再发展的快~这是现实,不过在天津,某些行业还是有他独特的地方的...

  [评价5] 这学期也快结束了,我只希望下学期老师都安排好,不要两星期换一老师,很难接受,刚习惯一个又要换一个,会影响学习兴趣和情绪!希望学校能慎重考虑清楚,到底怎么安排.

  天津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2015排名

  天津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天津大学?

  2015天津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28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