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师范大学现代文理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山西师范大学现代文理学院 点击

  想了解山西师范大学现代文理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4条关于山西师范大学现代文理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上学学习,知识什么都不会,就光学会抽烟,喝酒了

  [评价2] 文理学院是一个非常适合学习的地方,虽然比不过很多高校在硬件设施上的那么一应俱全,但是,满足你学习的资源是足够了.如果来学习,就不用发牢骚,如果来解放人生,那你可以到别的地方

  [评价3] 我们总是用片面的角度去看待二校其实她很美也很温馨无论留下快乐与悲伤都是我们生活和学习过的地方也是我们走过的人生

  [评价4] 我只能说说我自己曾经的大三生活。不是说教,各位学弟、学妹可以随便看看。我对自己大学的专业不感兴趣,(2002年的山西二本分数线是501,我考528,数学129,我所报考的是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可还是由于分数低,而被调换了专业,当时可以说是学校最不理想的专业之一。)虽然对自己的专业不感兴趣,可我觉得各位老师的讲课风格、艺术还是值得我去学习的,有人说,只是是教师出生,那她至少是半个演讲家,我们是师范专业,上课不仅仅是学习专业知识,还要学习各位老师各方面的长处。还有,大三时,我们应该开始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考研、工作?要选定目标去为自己的未来着想。要考研,那再多的话我这儿都是废话了,一句话——好好复习备考;要工作,那就更应该注重自己各方面能力的培养,比如,业务能力、人际交往能力等等。希望我说的不全是废话。02级学生。

  山西师范大学现代文理学院2015排名

  山西师范大学现代文理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山西大学?

  2015山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08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