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师范大学现代文理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山西师范大学现代文理学院 点击

  想了解山西师范大学现代文理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3条关于山西师范大学现代文理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其实临汾本就不大,去哪儿都很方便的,学校门口就两趟公交线路,一趟7路,一趟17路,都非常方便,步行也可以出去逛街。附近有美特好超市,家福乐三元店,买些日常用品也很方便。学校附近小吃也很多,肯德基,汉丽轩烤肉,新辣道鱼火锅等等

  [评价2] 其实我们学校也不错啊。校风比起别的学校好多了,环境也在不挺的改善.上课,上自习都方便,不像在一校感觉啥也不方便,住个小区没食堂.好想回咱们二校区啊.

  [评价3] 听说有又盖新的宿舍楼了,只可惜今年就要毕业了.突然觉得二校挺美的!学校是越来越好了,希望以后回去可以更好,也希望学弟学妹可以好好学习,

  山西师范大学现代文理学院2015排名

  山西师范大学现代文理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山西大学?

  2015山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08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