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师范大学现代文理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山西师范大学现代文理学院 点击

  想了解山西师范大学现代文理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4条关于山西师范大学现代文理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对于老师上课,老师讲课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学生听课的效率,很多老师讲课不是很用心,甚至一节课黑板上不写一个字,学生上课不能开手机而有些老师做不到,上课接听电话。还有上课闲谈,不讲课;还有老师迟到,不上课时不提前通知,到教室了才通知班长。

  [评价2] 力挺历史系的徐继承老师!超有才华,第一节课把我们所有的学生都撇晕了!所涉及的领域从历史、经济、外交、不听徐继承,大学白来了!只是想说,徐老师也得快快找个媳妇了!

  [评价3] 山西师大现代文理学院是三本,但是这里所用的老师是好多三本院校不能比的,因为这里的老师全部和师大主校的老师是一模一样的,每天老师们坐着校车来回的上课,基本都是博士,教授的级别。老师们还是很负责的。

  [评价4] 中国现当代专业最有潜力和才华的老师是栗永清和汪纪明贤伉俪!超级有才!现在他们分别是是复旦的博士和中科院的博士!!!羡慕死了!祝福他们~~~

  山西师范大学现代文理学院2015排名

  山西师范大学现代文理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山西大学?

  2015山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08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