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学院 点击

  想了解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6条关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寝室的墙漏水,每当楼上拖地,我们的天花板和墙上就会呈现湿湿的水痕,严重的地方就往下滴水--我的床上就被滴到过,所以现在蚊帐上放了几件衣服挡着。而厕所盥洗间就更不用说了成天都是湿的!

  [评价2] 寝室有6人间的,有四人间的,六人间的是带独立卫浴的,4人间世不带独立卫浴的,公共卫生间,但是有阳台。全部都是上铺下桌,然后衣柜有点小,放东西的地方不多

  [评价3] 请呆板那边那个荤素窗口的衰哥换成美女,偶们男生太吃亏了,总是全校的女生都吃完了,才能轮到我们,全是了汤了!不到食堂就不知道什么是节约:中午剩的晚上热热再吃,晚上剩的可以当第二天早上的包子馅。

  [评价4] 我在学校的三年学校寝室收费一直是1200元一年。但是我们的住宿条件并不好客观的说是不合格的!学校声称4人间,但是我们一直都住的6人间。学校这不是骗人吗?学校不应该这样的!

  [评价5] 武汉学院的辉煌学弟学妹们继续创造,5栋的铁栅栏别爬坏了,4栋女生的铁们最近闹出一个口子,小心哦,678栋1楼能跳下来的也只有04的吧.哎`走了.

  [评价6] 学哥学姐们多少分能读这个学校啊湖北文科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学院2015排名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北大学?

  2015湖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58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