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学院 点击

  想了解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4条关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今天看见助学金的名单,不看不知道,看了觉得太失望了,不少人都混水摸鱼,真为学校不值,也为国家不值,哎,不知那些老师是怎么挑的?是老师的“腐败”,还是领导的“悲哀”!难怪国家腐败啊,就是这样的人太多了,拿公家的钱办私人的事!我鄙视这样的人!

  [评价2] 老师们都很好,负责,很不错~~~~

  [评价3] 我感觉我们学校师资力量还是蛮雄厚得,我们好多老师都是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老师哦,嘿嘿,和一本得孩子用一个老师。是不是很羡慕,我们线性代数老师就是,还有就是我们专业课有好多教授教我们啊,管理学就是吴勤堂教授教的。管理学课本也是他自己出的书,他一共出了三本书,一本现代企业管理被西南财经大学等高校选为研究生考试范围,还有一本管理学成为了我们教材,我们西方经济学老师介绍自己时说本人在网上也是小有名气的,尼玛一百度原来也是大神啊,师资力量这块有财大本部这个大树在,比一般2本都牛

  [评价4] 我们的吴刚老师人又好,眉毛又好,真想替他梳一梳,所以我叫眉毛梳。希望有眼光的嫦娥姐姐们能好好对待吴刚老师,因为他真是个很不错的认真负责人品好的好老师!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学院2015排名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北大学?

  2015湖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58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