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学院 点击

  想了解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6条关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关于学校后面的空地?很想知道那是想做什么的哦~那个关于水上乐园和南湖大道的传说是不是真的啊~?据说会把大门开到后面去`?额~~~~~这破学校~除了图书馆从外面看还能骗骗人```

  [评价2] 经济系的教学楼哎我不想说了又暗又脏让人摸样学习撒郁闷收那多钱也不办点实事建那些撑门面的操场有毛用到这里来是学习的超过第5排连个黑板都看不到学毛啊

  [评价3] 你们食堂沙子里怎么还有米呀?多么具有讽刺的一句话啊!学校的食堂就是这个样子的!能不能不让那个打饭的把手指伸到我的菜里,用抄青菜的火候烧排骨,用烧排骨的心态抄青菜,就可以吃了。要不然我们总是吃生菜!

  [评价4] 学校食堂吃饭的人很少了!前几天打了一碗土豆烧肉,我!的天呀,那叫烧肉啊,肉没有就算了,连土豆都少的可怜,学校的饭菜越来越差,真恶心!!我都把食堂给弄上报一次了,可遗憾的是食堂不知悔改啊,我现在也不知该如何是好了!

  [评价5] 严重的声讨拿书占位的同学,你们太没有素质了!好多次去自习的时候人不多书倒是摆了一片,凭什么你就放本书在上面就算是你的位子了,凭什么你一来我就得给你让位了,大家都是交的一样的钱,要是你放一年,那个位置是不是就得被你占一年,好多时候好多位置上得书都蒙想着灰上自习的话就自己去找位置,别放本书上去搞得想上自习的都不爽,建议管理员把桌上得书都丢了,严禁占位!!!

  [评价6] 这个武汉最好的是华科比武大还要好,一个三本院校,能感受学习气氛的人都是学霸,因为早上晨读,自习,都是自愿的,你宅在宿舍是感受不到的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学院2015排名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北大学?

  2015湖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58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