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师范大学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海南师范大学 点击

  想了解海南师范大学老师好不好?看以下7条关于海南师范大学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海南师范大学机关老师办事爱理不理的海南师范大学机关老师办事爱理不理的,尤其是管后勤的.真是可恨之极!教务处的女老师也是

  [评价2] 海南师范大学座落在美丽的热带海滨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海口,校园椰风流韵、芳林叠翠、风景秀丽。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发展,学校现已形成以教师教育为主要办学特色,教、文、管、理、经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格局,是海南省培养基础教育师资和其他高级应用型人才的重要基地。记得有一次我们下课了准备吃饭的时候突然就下起了很大的冰雹,海南这种现象很少见,有的象石头这么大,来不急避的同学被打得呱呱的叫疼,这时候有些调皮的男生把打饭的饭盒拿出来接,更有甚者拿桶来接,叮叮咚咚的象个不停,成了校园一景了呵呵

  [评价3] 简洁点吧,在海南算老二,在大陆算不上什么不过今后想在海南搞教育什么的读海师是个不错的选择!因为海南教育主要是靠海师支撑着的...个人和许多朋友老师认为海师的硬件的确不如海大,因为海大的政策照顾非常的明显,但是从学风来说,一般很多海师毕业的学生比海大抢手,因为海师学风非常好的..基础知识非常的扎实...

  [评价4] 据说这里的老师大都是从内地的该学校的毕业生招来的,是吗?要是那样可就完了呀,那样的老师再好的学校也完了.你们说是不是呀

  [评价5] 聊聊海师大的音乐系怎么样?不错啊.我就是音乐系的.毕业的一般当老师的比较多.还有的就是去混乐团咯

  [评价6] 你们见过由于自己的疏忽而导致录音机丢失而让学生赔偿的老师吗?胡乱收费让我们不堪重负,这样的老师可见学校也是不怎么样的..

  [评价7] 我是文学院的,应该是我们学校最好的学院了。我们汉语言的老师都挺好的,好多都是专业上的名师,上课挺有意思的。就是考试不画重点呀!!纠结!!

  海南师范大学2015排名

  海南师范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海南大学?

  2015海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43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