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师范大学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海南师范大学 点击

  想了解海南师范大学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9条关于海南师范大学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MD,还是很不错夫人

  [评价2] 还行吧,海南师范算一般的师范院校。里面的语言专业都还不错的。

  [评价3] 海南师范大学后面的医院海南师范大学后面的医院真TMD龌龊,去那里买个创可贴不给找零钱还被撵,找同学借钱去买,那女的居然要3倍的价格

  [评价4] 海师有长的比较漂亮点的女孩么?只是你们没看到而已好不好我天天都看到,而却觉得已经算很多了不是海师大质量不高,而是海师没有那种打扮时尚时髦的氛围,你有气质吗,你是不是让人看了觉得赏心悦目呢,请看看根本问题,看看事物本质,兄弟,说话别降低自己的档次

  [评价5] 海师在全国排名不行,但是在海南省算一本。学风比海大的要好。化学专业还是不错的,教授水平还算可以。

  [评价6] 今天我的一个非常好的朋友告诉我:一个男孩,或许一生会有很多女朋友,但是,他真正用尽一切力量去爱的,只有一个。说真的,听了之后,我很感动,男孩由于种种原因,比较喜欢隐藏自己的内心,但是,能一辈子只深爱一个,我真的很感动但是,也很难受。我的他,和我在一起一年多了,到现在依然用他第一个女朋友送的皮夹,皮夹里仍然放着前女友的照片。我看的出,他是非常非常喜欢前女友的,没有忘记她。我也从来没有要求他去做过什么。但是,我也是女生啊,他为什么不能在我面前装一下呢,就假装已经忘记了也好啊最近老是听着歌就哭了,我想我是该和他分手了,虽然我很喜欢他,哈哈,好久没见过自己笑了

  [评价7] 前两天艺术人生做了一期节目专门把《士兵突击》的主要演员都请到了。你们有时间可以看一下重播。呵呵,我最喜欢高城,特别有男子汉气概,当然,袁朗也不错啊,呵呵

  [评价8] 我家附近住了几个艺术系的海师艺术系的女生,每天半夜三更吵个不停,不是超过零点还在弹琴就是半夜酒醉发酒疯又哭又闹.搞得邻居个个睡不安宁,她们素质怎么就这么低呢?

  [评价9] 我周边人说,怎么大学那么多的空闲时间呀,都不知道干什么了,这是大家抱怨最多的,所以大把的时间都放在电脑上面了。

  海南师范大学2015排名

  海南师范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海南大学?

  2015海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43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