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师范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海南师范大学 点击

  想了解海南师范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14条关于海南师范大学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不错呀`环境优美~~

  [评价2] 超好......................................................................欢迎报考

  [评价3] 该校区为开放式管理,周围的居民都可以随意进入,感觉这样挺好,大众都可以享受校园里面的环境资源,没事了打打球,散散步还是很好的

  [评价4] 感觉这里有些不安全的样子,出入人太杂了,而且学校不太管理这事呀.我真的很担心呀,希望学校加紧重视吧,我们需要一个和谐的环境..

  [评价5] 海口是中等城市不错交通没大城市那么暴环境也好只是可能治安有点乱不过还好吧

  [评价6] 海南为数不多的高校里面可以算得上是不错了,校园环境还可以,每天上下班都经过,从里面横穿而过,感受学校的气息。没事的时候来这里打打球还是很惬意的!

  [评价7] 怀念在海南师范大学的四年!四年前的夏天当我拿到海师的录取通知书也曾和父亲相拥而泣带着新鲜,带着好奇我踏进了大学的校门带着些须的稚气和豪情也曾有抱怨和失落四年时光如水流逝几天站在记忆的门槛边我没有后悔,没有彷徨谁说海师就不是梦想起飞的地方?

  [评价8] 可以从事教师职业,也可以从事其他相关生物的职业,生物技术注重是应用,主要是制药方面的。

  [评价9] 客观的说,在海南省范围内不错,也称作曾志伟艺术学院,有一定名气,有学生参加国家级竞赛获奖,我认识两个师弟是在海南师范大学学艺术设计的,他们现在一个在上海一个在杭州工作,我觉得到哪都一样,关键靠自己努力

  [评价10] 哪里都一样,但名牌大学会有许多企业到学校抢人才,可惜海师不在此列,但海师也不是太烂的学校,在海南算是不错的了!

  [评价11] 生命在于运动呀,学校真的是不重视运动呀,没有运动会,也不搞什么活动,我们的运动场也不是很大,打篮球几乎找不到地方.太小了.

  [评价12] 特好的高校好好..............................................................................................特好

  [评价13] 我的体育老师也说是游泳池一个学期换一次水换一次.我以为是老师在开玩笑.不过一个星期换一次,也不大可能,就那流速,起码得放半天才能放满

  [评价14] 我们学校的前门和后门都是布满了商业的气息,各种商业小贩都赚够了学生的钱,饮食和购物都能得到满足,但是休闲场所不多,交通也还可以,东西都挺便宜的。

  海南师范大学2015排名

  海南师范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海南大学?

  2015海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43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