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美术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西安美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西安美术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3条关于西安美术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上大学的时候,我是一个极热心助人的人,最看不得人家有事的人,一看到我就非得去帮忙不可。嘻嘻,最拿手的算是拉红线了,班上有3对都是我拉成的!可是最让我误打误撞碰上的是居然把我们班上一个挺漂亮的女生介绍给了教我们电脑的老师,后来还真的成了!现在他们都结婚并生了个女儿,听说日子过得挺滋润的,哎,就不知道人家现在还记不记得我这个红娘啊。不过我们那个时候快毕业了,她们也是毕业了以后才结的婚,我不算做坏事哦~

  [评价2] 我们在西安美院上学时,有一部分学生和老师同住在一个旧筒子楼里,教工住一层二层,三层住男生,四层五层住女生。都说我们这些男生平时太淘气,所以就被安排的离老师近些,据说这样好管理,免得惹出什么乱子。这天半夜时分,突然在教工住的二层楼道里响起了一阵密集的鞭炮声,很快几层楼的老师、学生就都被惊醒了,一会儿的功夫便有老师披着衣服打着手电,上三层来查是谁搞的恶作剧,不过怎么也没查出个所以然来。到后来的几天里,我们这层楼的男生几乎被“提审”了个遍,还是没有结果,为此,我们住三楼的男生被集体惩罚扫了两个月的操场才不了了之。临毕业同学们即将分手时,在最后一次的恳谈会上,终于有女生来向男生道歉,那恶作剧是三个不起眼的女孩子一手策划实施的,她们为男孩们白白的背了黑锅而道歉。记得当时的班主任老师眼睛都瞪圆了,愣是一句话也没说出来。

  [评价3] 有些老师确实不怎么样,你们都是靠学生来生活的,对学生好点对得起你的良心吧,为你的下一代积点德。你们身为人师,总是做出一些不适任师做的事,我为你们感到羞耻!

  西安美术学院2015排名

  西安美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陕西大学?

  2015陕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25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