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美术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西安美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西安美术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5条关于西安美术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考试成绩出来的太慢了,我妈都在怀疑我是不是考砸了在骗她说考试成绩没出来.放假连一纸通知也没有,领导在干吗?你们手我们这么高的学费,却不为我们学生办一点事,太过分了吧?

  [评价2] 乱收费现象不是几个被大家称之为心黑的人的问题,而是有很多人的责任,包括主动缴额外学杂费的同学跟家长,希望学校也检点些。作协学校该做的事,不要一味的去赚钱!你们不觉得那样很残忍人吗?

  [评价3] 你认为多还是少你看看广州美术学院跟全国多少你就知道西安的是多还是少到处都一样有画的好的有画的垃圾的有些基本就不画画把钱都花在吃穿玩上边了

  [评价4] 我们西安美院上学时,我们几个最要好的朋友是出了名的“伴月光”一族。我们当时上学基本都是住校,家里每月会寄一些生活费过来,但那个时候大家的家庭都不像现在这么宽裕,寄来的几百元根本不够请哥们们吃喝几顿的,往往是最多半个月就都花光了,所以我们就给自己起了个浪漫的群号:伴月光。那时我们也都觉得自己算是大人了,所以花光了生活费也很少会再跟家里张口要,这后半个月往往就是我们各显其能的时候了,幸运的时候会找到一些零活挣点贴补,要赶上不幸的月份,也就只有勒紧裤带,记得最倒霉的一次,我就用3块多钱撑了一个礼拜,嘻嘻,想象的出怎么过来的吗?不过上学的那段时光也是我最开心的日子。

  [评价5] 越看越难受.大一时还有憧憬,现在大三了感觉迷茫死了,也感觉自己智商越来越低了,呵呵.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既然上了西美,总有一种感觉不想让别人诋毁他,就象自己的东西,即使不好,无论自己怎样讨厌他也不想别人说不好,大概中国人都”护短”吧.希望大家都充实的过每一天,我们无力改变什么,能改变的只是自己的心情,看法,和处理事物的态度.

  西安美术学院2015排名

  西安美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陕西大学?

  2015陕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25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