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美术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西安美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西安美术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6条关于西安美术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大兴土木迎评估,欺上瞒下走过场。为民服务挂校门,贻笑大方恰牌坊。学院管理够混乱,误人子弟堪国殇。

  [评价2] 而西安的文化环境更是其他几个美院所在城市难以比拟的。西美现在正处在一个关键的发展时期,希望我们西美人从大局出发,团结起来,学校发展好了,对我们这些西美人只会有好处

  [评价3] 教务处的态度差是出了名的,然后是医务室的态度差,连冲电卡的地方态度也不怎么样,宿舍和操场路中的小买部的态度也是很差的,开小卖部的老头,心眼很坏的,长的也很凶。我都在那看见好几次学生在那吵架。真无奈!

  [评价4] 时间过的好快,刚入西安美术学院的校园仿佛就是昨天的事情,但现在却已经工作了几年了,回想曾经的时候,校园里的事情在脑海里还是那么地清晰,仿佛都是刚刚发生过一样.人生匆匆几十年,而大学生涯又是我们每个人最美好的一个年龄阶段了,现在想想那个时候的自己,真的好小啊,但那时的自己却不知道天高地厚,不知道人情世故,故作老成地做一些事情,呵呵,现在想起来都觉得自己好好笑呢,毕竟有很多没有经历过,是装也装不出来的,很多社会的经验是要走到工作岗位上才能够知道的.真的好留恋那时候的单纯岁月.

  [评价5] 我就是在西安美术学院的学生,深刻体会到在学校花钱那叫一个多啊啊,学费多,作作业材料花钱多,老师从来就不知道心痛我们学生的钱,杂好看杂来,那钱捏,就是哗哗的花,怎一个痛字了的。毕业工作渺茫非常..在学校还是以前人们说的那样都是靠自己,只有自己才最靠的住

  [评价6] 至今不明白作为全国性的大学为什么要给本省留40%的名额看看一些西安本地的个别娃的那些水平……

  西安美术学院2015排名

  西安美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陕西大学?

  2015陕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25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