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民族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云南民族大学 点击

  想了解云南民族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15条关于云南民族大学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敢不敢在停水?你停啊,以前冬天停热水,夏天停冷水,现在更好了,动不动就全部停,还理由也不给,

  [评价2] 今天下午和朋友到这里来打球了,很倒霉,刚打了5分钟就开始下雨了。昆明天气就是这样,刚刚还大晴天呢,突然就下起雨来,而且一下就下很久,不像咱们浙江那边阵雨就是阵雨,可能10几分钟,就停了,这场雨下了一个多小时,我们没办法躲了一个小时的雨。民族大学的篮球场在一个很偏僻的角落里。跟教学区和宿舍区要隔一个天桥,压根就没什么人会路过这里,所以倒霉了了。

  [评价3] 美女多,帅哥不少要谈恋爱的,请来我们学校找老师人好,教学质量高,要想有成就的来我们学校读书

  [评价4] 民族艺术学院,在云南各个学校有自己的特色,以民族艺术为主我感觉艺术学院的学生过的很充实,也很开心,看他们没有一天闲着的~~所以我的结果是艺术学院还可以

  [评价5] 亲爱的我爱你,想你了。怀念我们在学校的一切。感谢学校让我们相识..

  [评价6] 谁有美女咯,介绍给我咯,我饥渴啊。我们体院的MM那真是看不下去!

  [评价7] 我的母校,因为我在本地上学,所以我几乎都是走读生,学校和家两点一线。在学校里也没待多长时间。唯一只有大一的时候是住在校分部,很怀念那里的饭菜。出来工作了,什么事情都是自己做,就很怀念学校时光,特别是大学时代,无忧无虑,好想再回到大学时代...民族大学教育水平在云南还算不错...教授们都很负责人。只是环境差点...没云大那么感觉像个大学。

  [评价8] 我们学校的公寓环境不怎么好啊!我觉得要有点民族特色,住竹楼哈哈

  [评价9] 我们学校什么都好!都是全国第一,云南民族大学万岁!!!我爱我校..

  [评价10] 云南民族大学:西南的一颗璀璨明珠,抗日战争中国的教育摇篮。是无数学子的追求。

  [评价11] 云南民族大学是一所培养包括汉族在内的各民族高级专门人才的综合性大学。我喜欢这里民族氛围...有艺术的气息,我常在这里走走。学校坐落在四季如春、风景秀丽的中国昆明,创建于1951年8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最早成立的民族高等院校之一,也是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与云南省人民政府共建的省属重点大学。党和国家领导人历来十分关心重视云南民族大学的建设和发展。老一辈党和国家领导人***...***接见过我校师生代表...班禅额尔德尼?确吉坚赞...李铁映等亲临学校视察,关心各族师生的成长进步,直接过问学校的建设发展...省政府在学校创建之初即任命省人民政府副主席周保中将军、张冲将军及王连芳等为首任正副院长,并在学校的建设发展过程中给予各方面的关心、支持。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建设和发展,云南民族大学已成为一所学科门类较为齐全、层次丰富、办学形式多样的综合性大学。设有1个联合博士点,50个硕士学位授予点,57个本科专业...管理学共9个学科门类。拥有10个省级重点学科。有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外国留学生等多种办学层次。现有全日制在校生12000人(在校本科学生中,少数民族学生占50%以上)、来自十余个国家的外国留学生100多人...还有成人教育学生14000多人。现有20个院(部):哲学学院...民族文化学院、外国语学院、东南亚南亚语言文化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物理与电子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化学与生物技术学院...人民武装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预科教育学院和研究生部...1个省属研究机构——云南省民族研究所,1个馆藏文物近20000件的民族博物馆,另有42个校属研究机构,建立了中国——东盟语言文化人才培养基地。建校50多年来,云南民族大学的办学条件不断优化。学校现有土地面积2170多亩。校舍面积55万平方米,教学科研设备总值8500万元,图书馆资料200万册,教学用计算机2500台,语音室座位1500个,多媒体教室座位5000个。现有教职工1000多人,其中教授150余人,副教授300余人。著名民族学家...教育学家马曜教授,著名民族学和考古学家汪宁生教授,著名史学家谢本书教授,中国近现代史著名专家张建国教授等一批民族学...社会学诸学科的专家学者享誉国内外。学校长期聘请外籍专家任教,并先后聘请中国科学院...韩国汉城大学等国内外高校和科研单位的100多位专家、学者为名誉教授、客座教授。

  [评价12] 云南民族大学是一所培养包括汉族在内的各民族高级专门人才的综合性大学。我喜欢这里民族氛围...有艺术的气息,我常在这里走走。学校坐落在四季如春、风景秀丽的中国昆明,创建于1951年8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最早成立的民族高等院校之一,也是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与云南省人民政府共建的省属重点大学。党和国家领导人历来十分关心重视云南民族大学的建设和发展。老一辈党和国家领导人***...***接见过我校师生代表...班禅额尔德尼?确吉坚赞...李铁映等亲临学校视察,关心各族师生的成长进步,直接过问学校的建设发展。云南省委、省政府在学校创建之初即任命省人民政府副主席周保中将军、张冲将军及王连芳等为首任正副院长,并在学校的建设发展过程中给予各方面的关心、支持。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建设和发展,云南民族大学已成为一所学科门类较为齐全、层次丰富、办学形式多样的综合性大学。设有1个联合博士点,50个硕士学位授予点,57个本科专业。涵盖哲学...管理学共9个学科门类。拥有10个省级重点学科。有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生、专科...

  [评价13] 云南省福利条件估计就我们云南民族大学最好了,奖学金助学金多的跟中火锅奖似的,看病基本都是几毛钱搞定,就连食堂的饭菜都比其他学校的多。虽然我们的校舍不是最好的,虽然我们学校不是最大的,但是我能真切的感受到学校真的吧钱花在了学生身上。在这个物质的年代我们学校真的不容易啊!值得大力支持!

  [评价14] 作为云南以民族为主的学校,少数民族占得比重是相当的大,由于民族比较的多,所以要顾及各个民族的生活喜欢,不过还是比较好相处的。学校门边有学校的布局。住宿是比较的乱的,有个很破的大学城,管理不是很严的。活动的时候民族服装很多,很漂亮。

  [评价15] 坐170公交车回市区比其他学校都要方便,基本都有座位的

  云南民族大学2015排名

  云南民族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云南大学?

  2015云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14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