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民族大学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云南民族大学 点击

  想了解云南民族大学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5条关于云南民族大学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抱怨最多的啊?应该是……“昆明的水土太养人了啦……来了之后胖了好多好多啊,55555~~~”身边的女同学最近都在抱怨这个,我也是……

  [评价2] 财务会计教育专业不错

  [评价3] 喜欢这里的小语种专业~呵呵,虽然都是亚洲的小国家,不过学得好的话以后去那些国家很赚钱的~我们的外教都是本地人哦

  [评价4] 云南民族大学法学院雨花校区,通知9月1日开学,8月30日五点钟就被通知去足球场点名军训,老生们一个个穿着军装趾高气昂,歇斯底里喊叫刚从四面八方赶来报到的新生们的名字,比手画脚教训新生,学生训学生,老生训新生,直至晚上八点多钟才结束。使文革运动过来的家长们,亲眼目睹了十年浩劫中的红卫兵小将阴魂再现!这是以人为本吗?这是构建和谐社会吗?老生一定要用这样的方式迎接新生吗?这是变态的军训!时间再紧也可以到正式开学训练不迟。

  [评价5] 这个学校的奖助学金还是很多的

  云南民族大学2015排名

  云南民族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云南大学?

  2015云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14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